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爱你中国”——内蒙古科技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各族人民庆辉煌。

2021年9月29日20:00,“我爱你中国”——内蒙古科技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建林,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檀宝文,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郝长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芳,院党委书记杜鹏东,副院长曹钊,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副院长陈世江,副院长郑文翔参加本次活动,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祖国的盛世豪景,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建林深情寄语青年: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院党委书记杜鹏东送上节日祝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来临之际,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万寿无疆!

在灯光秀环节,荧光伴着晚风,“我爱你中国”闪亮全场。灯火映万家,万家中国梦,点点相聚,万丈光芒。

在灯光秀的震撼里,文艺汇演适时登场。《祥狮献福》送来好运;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篆刻着中国共产党的胆略和英勇;师生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吟唱着对祖国的无限眷恋和深情;矿煤学子《献给祖国》的深情告白,铿锵的青年声音,诉说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爱我的祖国,那是心底蕴藏着的一种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情不自禁在内心深深呐喊:《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歌舞《万疆》,精彩呈现;充满民族特色的《守望相助》,带我们在歌声中尽情感受草原的无限秀美,感受各民族的团结和谐;矿煤学子礼赞祖国,一曲《歌唱祖国》,唱出浓浓爱国情。

祖国,是阅不尽的画卷,篇篇精彩无限;祖国,是诵不完的诗篇,句句动人心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