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由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南方测绘杯”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正式开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67所高校的79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参赛选手的竞赛及裁判员的监考和评审环节均在线上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我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代表队的白宇龙、董喜同学获得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项目的全国一等奖,这是内蒙古赛区在本次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竞赛检验了我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实践教学成果,增强了同行业院校之间的交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激发了学生对实践技能培养的兴趣,为学校输出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