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我院于2022年1月6日迎来了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同志主持并致开幕词。曹钊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他从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生科创等方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2022年发展进行了规划展望。随后,郑文翔院长就《2021年度业绩酬金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

5.jpg

大会还进行了学院工会换届选举,代表们认真履职,在监票人陈世江院长的全程监督下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

6.jpg

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审议大会文件,积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10.jpg

集中反馈环节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各代表团反馈的意见及建议并进行了解答。

大会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