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内蒙古满世煤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目标。2022年1月10日,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与内蒙古满世煤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建国,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副院长曹钊,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团总支副书记郭灵飞,矿加系教师曹永丹,采矿系教师郭帅等参加了本次签约挂牌仪式。

内蒙古满世煤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四祥、副总裁邬海江、副总裁云绪忠、副总工程师刘根顺、安全生产部部长徐传礼、安全生产部副部长孙瑞刚、人力资源部部长邢丽文、财务部部长刘德明等参加了本次签约挂牌仪式。

AH0A5941

第一项:内蒙古满世煤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邬海江致辞

AH0A5946

内蒙古满世煤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邬海江介绍了满世集团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和未来规划,并强调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两大引擎,而创新依靠的就是各类高素质的实用型人才,人才是企业快速发展的最大资源和活力,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充分展开各种合作,一定能够共同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达到互利共赢。

第二项: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副院长曹钊致辞

AH0A5952

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副院长曹钊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理念,并强调此次校企合作能够使学校和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第三项:宣读校企合作协议

AH0A5953

第四项: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AH0A5958

第五项: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AH0A5972

AH0A5976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将为满世集团的长远发展、战略定位和自主创新提供技术支持,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将为满世集团解决发展中的技术难题;将协助满世集团做好所需人才的培养、技术咨询及培训;将为我校提供良好的试验和校外实训基地,并合作共建产学研示范基地;将为学生的教学实践活动提供便利条件,并解决部分就业问题;将为我校教师到企业提供生产实践、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