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成涛一行到矿业与煤炭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成涛率学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矿业与煤炭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介绍了此次参加调研的人员情况,汇报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党建情况、专业设置和师资队伍等相关情况。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曹钊汇报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及“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成涛书记对矿煤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成涛书记强调,矿煤学院要深刻理解“三全育人”、“十全育人体系”和“五育并举”的内涵和内在逻辑关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成涛书记强调,矿煤学院要在学院办学规模和质量、结构和效益上积极思考、主动谋划,不断优化办学规模、调整办学结构和办学层次,在有限资源投入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

成涛书记要求,矿煤学院全体教师要建立忧患意识,树立谋求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保持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为建设一个精致特色的矿煤学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