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7日下午,矿业与煤炭学院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杜鹏东主持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首先,集中学习观看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视频——《准则大家学》,杜鹏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杜鹏东同志对专题研讨进行总结,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全员参与、扎实推进;抓常态、抓长效;正面宣传、走深走实”等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各系部要继续深入相关活动,持续抓好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制度建设,确保集中治理成效显现,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