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焊花为大国重器增辉”——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春学期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3日19:00,矿业与煤炭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春学期第三期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专题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焊花为大国重器增辉”。团总支、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宿管会、心理联络中心等学生组织成员和精英训练营学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显峰为领学人。

 

735488e64c2de30726040e17f49ea80

8f4df59bfa206c680f9d1b3e21083a0

 

学生会 杨鹏飞

感悟:《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原汁原味”地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组织、团干部、团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共青团事业的各项工作中去。作为团员、团干部,我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纲要下发的各项任务,加强自我政治思想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怀着对共青团的敬畏,肩负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紧跟团中央的步伐,积极鼓励和激发自身的政治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主自觉自愿为共青团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新媒体中心 王博

感悟:作为共青团员,我们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2022年恰逢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句话寄予了祖国对我们的厚望。我将肩负起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和责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勇当时代先锋,争作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机电20-1班 吴浩

感悟:通过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的内容,使我感受到了团组织对于我们团员的关怀,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从严治团的重要性。我们应努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我们应向党中央看齐,自觉融入党的建设整体格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将努力提升共青团员先进意识与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肩负团员责任,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做出自己的贡献,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奉献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