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军训慰问演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0日,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军训慰问演出。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副院长郑文翔,2022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现场观看了演出。

孙建平在寄语环节中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军训的平台,上好大学的第一课,为未来蓄力储能!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随后演出正式拉开帷幕。舞狮、歌曲、舞蹈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国潮醒狮》瞬间拉满氛围感,燃爆全场,狮子吐出对联,送上美好的祝愿。一曲《站在草原望北京》用朴实而又热烈的歌声传达了草原儿女热爱家乡、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舞蹈串烧》尽情展示绚烂的舞姿、青春的气息。歌曲《老男孩》诉说着青春的梦想和步伐,从来没有停步,而是继续延伸。《部长舞》拉进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共享欢乐,共赴青春之约。爵士舞、街舞齐上阵,让现场瞬间充满青春的气息。《说唱》不断推动着现场的气氛。演出在《K.M.Club》的氛围高潮中落下帷幕。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军训慰问演出旨在丰富2022级同学的军训生活,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