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举行“大中矿业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3日下午15:00,矿业与煤炭学院在实验实训楼会议室举行了“大中矿业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鲁明、总经理董鑫、人资培训中心总监王如海、副总监梁艳;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显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艳丽主持。

任慧平代表学校感谢大中矿业对学生进行捐资助学。通过设立专项奖学金,不仅是嘉奖优秀学生,更能提升学生求学好学的学习态度,为学校学风建设做出极大贡献。任慧平勉励获奖学生继续努力,勤为径、苦做舟。

随后,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矿业与煤炭学院捐赠十万元奖学金,同时学院也向公司表示谢意并回赠了牌匾和锦旗。此后,参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大中矿业党委书记刘鲁明激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为社会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杜鹏东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感谢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这一善举,也希望我们的学生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做时代新人,展矿煤风采。

“大中矿业奖学金”主要奖励矿业与煤炭学院在籍的矿物加工工程专业、采矿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矿山机电方向)专业、安全工程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中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奖励40名学生,每人一次性发放2500元。 “大中矿业奖学金”旨在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顺利完成学业。

仪式现场

捐赠奖学金

赠与锦旗和牌匾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