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矿业与煤炭学院9月22日在学院实训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主持会议。

孙建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各系部结合学校统战部印发的《全面深入组织开展2022年全校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方案》文件,认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让每位师生加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感悟与理解,深刻领会“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的重要性,提高“中华民族一家亲”意识,自觉投身到民族团结进步活动中去,为构建和谐校园不懈努力。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显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及新生入学教育,为全体教职工分享了如何在班级活动及学生管理过程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