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众志成城战疫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责任,在当前复杂严峻的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下,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将责任扛到肩上,第一时间部署落实,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动员会议,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调动学院一切能够动用的资源、手段、方法和工具,以最快速度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担任楼层长,负责统筹协调和日常管理,靠前指挥,率先垂范。辅导员通过班级网格员前期摸排校对,精确掌握学生数据,做好核酸检测数据台账。系部主任、教工党员、班主任响应学院号召,冲锋在前,第一梯队入住学校,与学生同吃同住,严防死守,上下齐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学院建立校内外联动机制,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辅导员、教工党员、班主任五级联动,担任核酸检测采样点长、场地负责人、引导员、登记员,样本管理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现场组织井然有序,信息采集严谨细致,核酸检测做实做细,保证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其他人员组成疫情防控支援队,做好后期保障,时刻待命,随时准备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学院每天召开疫情调度会,研判会商总结,周密考虑,细致安排,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师生生活学习保障服务,用行动为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筑牢钢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