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包头、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bgs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116日上午,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召开线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包头、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杜鹏东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传达了包头市及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主题方案活动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系部会后立即按工作方案有序开展系列活动。

最后杜鹏东总结时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精研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二要在各系部、各支部继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以此次主题活动方案为抓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绘就蓝图,落实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三要学以致用,杜绝搞形式主义,各系部、各支部要按照主题活动方案,对标对表,建立问题导向,深入思考研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充分激发学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校、为包头奉献矿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