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梁玉洁为我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8日,矿业与煤炭学院邀请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化学与化工学院梁玉洁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团总支书记郭灵飞主持宣讲会,第十七期团课学员及部分学生干部等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梁玉洁以“新时代 新飞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四个方面,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对大会精神进行解读,凝聚前行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郭灵飞总结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