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铭爱党爱国心·践爱校荣校行|我院第十八期团课开展趣味素拓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绿意盎然。为加强思想引领,提升学员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3月19日,我院第十八期团课全体学员在东校区操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分组的形式开展。各队集思广益,取队名、制作队旗、想口号、组队形,创意层出。

接下来便进入了游戏环节。此次活动共有七个游戏。分别为:一反常态、数字急转弯、五毛一块、拔河、挤爆圆气球、蒙眼打怪兽、扑克牌传面粉。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认真对待每一个游戏,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团员青年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热情,展现了团员青年同心同向同力团结的奋进姿态和争优争先争效的魄力担当。通过本次活动也激励了学员保持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把活动中表现出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创新精神和进取精神切实运用到实际中去,敢于拼搏勇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