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7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中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41日,第7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在青岛落下帷幕,我院矿业工程2021级硕士滕婷携一篇《基于PDCA循环模式的供热企业双重预防机制研究》在刘业娇老师指导下的论文参赛,获得决赛二等奖。

c79313f7ecf3de1812219322c9031d8

选手正在进行现场答辩

b21ded08f834667ab783c939496342f

合影留念

7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的30名参赛者入围决赛,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安全系主任李绪萍,刘业娇、张靖等老师带领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大赛聚焦于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前沿,为研究生提供了广阔的学术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拓宽了学术视野,培养了创新思维能力,全面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