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铭爱党爱国心•践爱校荣校行|第十八期团课志愿服务活动(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万物复苏,大地换新颜。为了倡导同学们爱护树木,增强同学们爱绿护绿的意识和责任心,养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习惯,我院团总支于4月15日组织第十八期团课四组学员开展以“爱满矿煤、绿动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团课学员们按照区域划分,纷纷拿起浇水工具,一趟趟、一盆盆,用盆和桶端来生命之水,细心地浇灌着每一株树木。历时一个小时,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用行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激发了同学们爱绿、护绿、亲绿的情感。

学员们纷纷表示:当代青年应该勇挑重担,践行守护绿水青山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于校园绿化建设中,为共同建设美丽生态校园而努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五彩缤纷的春天里,矿煤学子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装扮春天,也定会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天里努力学习,用拼搏和汗水成就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