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檀宝文为我院作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报告

发布者:bgs [发表时间]:202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3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檀宝文来我院作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主持会议,校纪委全体人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檀宝文以“守住师德师风教育底线 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位”、“守住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三个维度,结合基层调研及工作体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要求大家按照学校 “十四五”规划既定目标,突破思维定势,抓住机遇,齐发力,共奋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

最后杜鹏东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一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教育,守住师德师风底线红线;二要树立规矩意识,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目标不放松、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