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524日上午,我院邀请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家巡讲团专家宣讲团成员夏承伯教授在学院实训实验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宣讲,党委书记杜鹏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

夏承伯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与目标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核心要义、重要地位以及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与组织领导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

杜鹏东在总结时,首先感谢夏承伯教授的精彩讲授,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爱岗敬业,实干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