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副院长王创业一行到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矿业与煤炭学院副院长王创业一行到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副院长王创业与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殷志强、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唐明云进行深入交流,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安全工程系系主任李绪萍、安全工程系教师刘业娇、采矿工程系教师卜庆为,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采矿系主任李传明、安全工程学院消防与应急系主任张树川、安全工程学院高级实验师张曦参加座谈会并交流。

双方在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的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师资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交流期间,同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座谈交流,听取了袁院士对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的学科科研平台的建设思路,并参观安徽理工大学校史馆,充分了解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