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副院长王创业、孙建平一行到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副院长王创业、孙建平一行到徐州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上午,副院长王创业、孙建平一行与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院长黄艳利、副院长袁永、采矿工程系支部书记吴锋锋、智能采矿工程系副主任张强、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屠洪盛进行关于采矿工程学科、智能采矿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交流。

下午,副院长王创业、孙建平一行与中国矿业大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书记王恩元,副院长王亮、刘晓斐,通风防灭火与地下空间安全研究所所长王和堂、研究生与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王凯、本科教学中心主任时国庆进行关于安全工程学科与专业建设交流。

考察交流期间,对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的学科建设、智能采矿工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师资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中国矿业大学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的学科建设、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定位、本科及研究生的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的发展模式。安全工程系系主任李绪萍、安全工程系教师刘业娇、采矿工程系教师卜庆为参加座谈会并随同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