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铭爱党爱国心·践爱校荣校行 | 我院第二十期团课正式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的认识,提升团员的政治素养和组织纪律性,培养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及爱校荣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调动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阵地优势,完善团课在教育青年过程中的基础性作用,矿业与煤炭学院第二十期团课于2024年4月11日正式开班。

伴着铿锵的团歌,本期团课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共同回顾了往期团课的精彩瞬间,在活动剪影中感受着团员青年的青春和热情。

俞文琳老师宣读成立第二十期团课考评小组的决定和教官聘任名单。

第二十期团课教官代表张楠代表全体教官,郑重承诺:恪尽职守,尽心尽力;严格施训,科学组训;严肃作风,正己律人。

第十九期团课优秀学员代表石志博同学分享团课心得,他讲述自己在团课学习过程中始终保持高度的主观能动性,生动描述了在团课学习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感。

第二十期团课学员代表郝晋湘同学承诺:将严格遵守团课的各项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每一次学习,积极参与讨论和互动,主动在学习、生活中践行自己的诺言,努力完成本期团课学习、训练任务,不负青春、不负使命。

团课负责人李阳宣读了团课管理制度及要求,目的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团课质量,并承诺本期团课工作人员将和全体学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期团课任务,收获成长与进步。

郭灵飞老师立足团课内容,引导青年学子体悟团课的关键意义,深化同学们对团课的理解,强调重视、学习、互动、纪律与公平。寄望青年学子严格要求自我,笃行不怠,扛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张萌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

本期团课,我院将继续围绕“铭爱党爱国心 践爱校荣校行”,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精神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