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288:30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视频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座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汇编》、《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学习资料》(学校编印)。

9281430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走在大路上》。学习讨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