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矿业与煤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组织学习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贯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线,明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这一要求,动员全体共产党员以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锵铿的步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参会党员结合讲话精神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说明: 说明: F:\分类管理\学生党支部\21.3党务\党史教育文件\活动\7.2中心组集中学习\4.jpg

说明: 说明: F:\分类管理\学生党支部\21.3党务\党史教育文件\活动\7.2中心组集中学习\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