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关于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师生:

“学习强国”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的综合性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广大师生武装头脑的“指尖加油站”、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现在此倡议,矿业与煤炭学院全体师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持用好“学习强国”这个随时可学、随处可学的“知识宝典”。

一、强化学习意识,争当学习达人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我们倡议所有师生加入“学习强国”的队伍,增强自主学习意识,合理利用空余时间,争当学习达人,在比学赶超中,及时了解国家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文化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

二、深挖学习资源,提升个人素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权威,涉及经济、科技、理论、文化多领域多学科知识,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资源。我们倡议所有师生充分挖掘平台内的学习资源,努力汲取养分,在学习中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

三、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我们倡议所有师生利用好平台资源,克服形式主义、实用主义思想,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理论知识融入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快来打卡吧!

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