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庆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的到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矿业与煤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623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1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之“听老党员讲初心故事”。

 

   老党员辛卫勇同志从大学毕业讲起,为大家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工作38年、入党25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

 

辛卫勇同志在讲述中说道,自己只是一名很普通、很平凡的共产党员,几十年来一直坚守初心,诚恳待人,立志做正直善良的好人。他说道,如果每个人都能不论职务高低,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能立足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我们学院、学校何愁不能发展,整个国家何愁不能富强,民族何愁不能复兴!

辛卫勇同志语言朴实,生动形象的精彩分享,令大家感触深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向榜样学习,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