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感党恩 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2022年7月1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感党恩 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前,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一、践行誓词感党恩

郭灵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入党誓词的历史源起和沿革变迁。每一阶段的入党誓词都包含了不同的历史意义,反映了不同的时代特征。通过梳理入党誓词的演变,能够帮助大家了解党的发展历史,领会誓词的深刻内涵,从而帮助大家懂得党的伟大和光荣,引导党员同志们担当作为感党恩,坚定信心跟党走。

二、殷殷嘱托寄希望

大家共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心怀梦想 不惧远方》毕业纪念视频,回顾在学校、在支部的学习成长经历。支部书记、副书记、非毕业生党员为毕业生党员献上了诚挚的毕业祝福。

三、扬帆远航启新程

2022届毕业生党员分享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的宝贵经验,提醒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间,好好学习,努力提升。同时,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愿,祝愿所有的学弟学妹们携梦前行,学有所成。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相信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将在党旗的引领下,扬起青春的风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70118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