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1日上午9:00,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诵读红色家书-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闫妍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前,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开展“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支部书记闫妍同志向大家介绍杨开慧致堂弟杨开明、何叔衡致义子何新九以及革命烈士夏明翰的三封家书的写作历史背景和内容,支部党员诵读家书并分享心得。红色家书蕴含着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执著追求、对党绝对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活动最后,支部副书记张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