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9上午,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我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钉钉线上党课。

微信图片_20221129102753

杜鹏东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四个部分展开讲述,为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21129171241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更加坚信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