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学习

发布者:bgs [发表时间]:2022-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216日上午10:30,矿业与煤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党员党课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支部书记孙明领学。

会议第一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中国未来发展方向,论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团结”。 

本次党课围绕着党的二十大报告不同方面进行了学习,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搜狗截图20221214200429


454ed3f25d218f178942b43b17614a33e8d86bd20893390ec5d6e55f953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