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学习

发布者:bgs [发表时间]:2022-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2022年12月9日晚19:00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本次党课从党的二十大主题、社会变革、历史地位、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专题党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

【对青年要求】

党支部书记从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同时结合对新青年的要求,让全体党员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

【社会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出来的】

我们作为年青的一代,要继承并发扬党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提升和充实自己,争取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