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与煤炭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学习

发布者:bgs [发表时间]:2022-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19日晚上7:30,矿业与煤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组织腾讯会议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慧芳领学。

田慧芳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过程、修改内容及修改特点,指出新党章的修改是我们党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起点上完成的,此次党章修改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学习新党章开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岗位中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新党章的修改,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要把对新《党章》的学习落实在教书育人和工作岗位上,积极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