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灵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胡显峰列席参加。

会上,郭灵飞同志从“抓学习、抓培养、抓制度、抓宣传、抓实践、抓作风、抓亮点”七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针对性整改措施。随后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效果。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改正自身不足,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947dc52dd88fed17478a80661ea975a

6aca92a891a9f8409b6ea99674f2e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