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厚植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4月1日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厚植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党员自主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共唱国歌,向牺牲的革命先烈沉默哀并敬献鲜花。随后,马承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支部书记郭灵飞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并强调党员同志们应具有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同志们对英烈的崇敬之情,从而珍惜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爱党爱国,肩负使命,努力学习,砥砺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0b6bd7033c682d1a1322d129cdced82

144e889598fdfd84988427acddd4ded

75a16277fc94ce4f6045f726632da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