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对抗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利用“学习强国”学用平台武装头脑的主动性、积极性,检验理论学习实效性,创新党校培训方式,2023年10月23日,学院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学习强国”答题对抗赛。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峰、学院第3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学院组织员李计川主持。

各小组推荐选拔的16位选手随机抽签、结对对抗,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8名。

段志峰在总结时指出“学习强国”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的综合性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广大师生武装头脑的“指尖加油站”、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要求大家一定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在争当学习达人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周围同学加入“学习强国”行列,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并为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创新了党校培训方式,激发学员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及时了解国家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文化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把理论知识融入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