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71900,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临曦楼208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品味信仰的味道,做合格共产党员”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俞文琳同志为主讲人,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俞文琳同志向到会党员讲解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思想和信仰引领方面的重要意义。接着,俞文琳同志围绕着“把握信仰的内涵”、“品味信仰的味道”、“找准信仰的差距”、“践行信仰的要求”四部分内容展开讲解。最后,俞文琳同志向各位党员同志强调:只有心中有信仰,脚下才会有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意在引导学生党员在主题教育背景下,不断坚定心中信仰,发挥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