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第三支部开展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21日晚19:30,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临曦楼合四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演讲活动过程中,11位演讲同学激情澎湃、热血沸腾,他们用那饱满的热情、感人至深的故事、强烈的爱国之情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赢得了场下一阵阵掌声。他们回顾中国革命历史,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守初心,担使命的自我革命任重而道远。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活动,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图为:学生党员进行专题演讲】

【图为:学生党员分享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