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201992618:15,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临曦楼210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俞文琳同志主持。

说明: /Users/apple/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Caches/Images/70423125057D24CCD591EAB854C0891D.jpg

   读书会上各位党员主要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某复兴”进行学习。读书会上,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断往深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读书会切实推动了支部党员们静心凝神、原原本本学理论、悟原理,并通过教育学习帮助党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理想。通过读书会的学习形式,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又可以在读书中真正地学习理论知识,使党员同志们成长进步起来。俞文琳同志会后还强调,今后要定期开展读书会,不断加强理论思想、观点知识的学习,并加以吸收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