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251820,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临曦楼209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主题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俞文同志主持本次主题学习。

全体同志通过视频,学习张富清同志“英雄无言,本色人生”的先进事迹。俞文琳老师引导全体同志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等优秀品质,鼓励党员同志们分享心得体会。通过“对标先进找差距”的形式,引导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