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2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灵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郭灵飞同志汇报了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针对性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效果。会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改正自身不足,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739608584560927556

163267769451850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