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践行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7日19:00,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内容为“践行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支部书记郭灵飞同志为主讲人。

Snipaste_2022-04-27_19-03-12

郭灵飞同志围绕“守住‘两条线’,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四个方面展开讲述。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担负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常态、一种自觉,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Snipaste_2022-04-27_19-05-03

Snipaste_2022-04-27_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