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5月27日下午16:20,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钉钉平台线上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闫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转正大会开始前,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首先开展“第一议题”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通过对回信全文内容的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

会议开始,由孙成龙等十四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就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以及表现向大会进行汇报。其次,各自的培养人就申请人一年来的考察情况进行发言;随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孙成龙等十四名同志预备期满如期转正。最后,支部书记闫妍同志做总结发言,“希望所有党员不忘初心,树立起青年党员应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