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916日晚19:00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临曦楼合四教室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相关活动。

活动第一议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我们坚信各民族大团结的中国一定是无往而不胜的我们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然会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然会到来。

活动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以三千孤儿入内蒙为背景故事的影片《额吉》大家都被影片中额吉的慈爱善良深深打动。影片结束后支部积极分子与党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与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该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社会融合在一起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贡献新时代大学生的力量。

ee6891065c2019451f2404e2778a9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