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学习

发布者:bgs [发表时间]:2022-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和部署,矿业与煤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8日开展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支部书记曹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e36d4f56578e162e8f366a208c1d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