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朋辈互助|阔步行,踔力奋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朋辈互助|阔步行,踔力奋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开始前,学生第三党支部进行了“第一议题”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论人民性是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最显著的特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分别从党员教育—铭记于心、党员寄语—分享经验、党员欢送—记忆常在三大主题进行。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闫妍同志向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寄语;随后,六位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大学生活及经历,向大家分享大学生活体会和经验,并给支部积极分子解答疑难困惑。活动最后,支部全体非毕业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向毕业生学长学姐送上祝福:祝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