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临曦楼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显峰同志主持,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坚定初心,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胡显峰同志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之后的努力方向。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激励了党员同志奋发跃进、超越自我的斗争精神,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党员们都表示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党员力量,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