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3月25日上午10:00在西校区腾飞楼B座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全体党员回顾了雷锋同志一生事迹,集中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接着,由党员带领积极分子一同分区分组展开实验室卫生清扫工作。经过两小时的打扫整理,实验室内的环境取得了明显的改善。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每一个党员、积极分子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ffdd751478ebde2260c4d7664f95a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