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23年4月6日下午14:30开展关于“遵循百炼成钢规律,实现人生发展目标”的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我校雎密太教授为大家做讲座。

首先,雎密太教授引导我们了解如何实现人生发展目标。每个人的发展必须有明确的人生目标,但并不是所有人生目标都能实现。确立和实现人生目标必须符合个人的发展规律。其次,雎密太教授为我们介绍了实现人生发展目标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确定自己的目标;二是考察当前的生活;三是按自己的目标来规划自己的成长道路;四是不要把消极心态者当做密友;五是不断地表达你对自己梦想的信心。

最后,雎密太教授送给同学们三句话,“千锤百炼人生路,岂无风雨岂无晴;千锤百炼不停步,知行合一去奋斗;千锤百炼始成钢,百折不挠终成才。”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使我们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