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关于巡视考试夹带的有关规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一条:考试夹带是一种严重的作弊行为。本着考试成绩真实、引导良好教风和学风的宗旨,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实施巡视考试夹带制度,即巡视人员在巡视过程中亲自翻阅和检查学生试卷及学生可能夹带考试内容资料的地点。

第三条: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要随机翻阅和检查学生试卷及学生可能夹带考试内容资料的地点。

第四条:若巡视考试夹带工作影响了学生答卷,监考人员可延长考试时间5分钟。

第五条:监考老师必须配合考试夹带巡视员的巡视工作,并主动与考试夹带巡视员一起翻阅和检查学生试卷。不配合考试夹带巡视员巡视工作的监考老师,学院按有关规定对其予以处理。

第六条:学生必须配合考试夹带巡视员的巡视工作,无理取闹者,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记过以上处分。

第七条:考试夹带巡视员同时具有巡视学生其它违纪现象的责任。

第八条: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矿业与煤炭学院教务科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