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宅家战“疫”心理健康辅导沙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矿业与煤炭学院宅家战“疫”心理健康辅导沙龙

矿业与煤炭学院于2020年3月14日采用线上方式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沙龙——宅家战“疫”。此次座谈由辅导员闫妍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围绕大学生对疫情期间宅家学习、生活以及亲子关系等方面的交流与探讨。会上,学生就有关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合理规划生活 、加强自主学习以及和父母间的有效沟通进行了交流。最后,闫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关切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将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及时向学有关部门反馈,尽快解决问题。座谈会共持续一个多小时,学生代表踊跃参与并对各方面都作出仔细深刻的探讨及提出了一定的解决方案。

 

线上宅家战役分享会

 

 

通过座谈会,学院及时掌握了学生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准确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心理动态、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从而为更准确、及时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更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