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沙龙——毕业生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矿业与煤炭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沙龙——毕业生分享会

2020年3月21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借助“钉钉”举办线上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沙龙——毕业生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辅导员闫妍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毕业生们面临结课论文、毕业设计,做好就业的准备等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会上,已就业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 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学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最后,面对就业与升学压力,闫妍老师就毕业生所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座谈会,学院及时掌握了学生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准确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心理动态、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从而为更准确、及时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更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奠定了夯实的基础。